P^UR&E

点亮世界的静音键,静静聆听我破防的声音

我的星星「祺源」

来自cp时光沙漏的梗,很贴,很爱

都有点到这些梗

写得烂不喜欢左上角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01   


其实二人很喜欢慢节奏生活,但是工作繁重,马嘉祺整天连轴转,张真源管员工管的头皮发麻,好不容易可以抽空出来,他们俩直接给全公司放假,慢生活也得以开始了。



在同一个屋檐下的人终于可以甜蜜,马嘉祺搂紧张真源,贪婪地嗅着他身上沐浴乳的樱桃香,又狠狠吻上他的唇,掠夺张真源嘴里的每一分空气。



张真源喘不过来了,拍拍马嘉祺,马嘉祺依依不舍地离开他柔软的唇瓣“乖乖,我好爱你”“我也爱你”



张真源被抱着坐上沙发,二人点了一部电影,吃着零食,张真源很开心地跟马嘉祺说电影里的东西,马嘉祺看着他笑,开心他不会消失的天真



他希望他永远是这样,即使不再是二十几岁的青春年华。



 张真源是个很爱闲逛的人,日常就是逛吃逛吃,最喜欢的就是去超市买东西,然后让小祺子上场。张真源也很黏人,恨不得挂在马嘉祺身上,贴贴使张真源安全感骤增。



在超市,张真源左顾右盼地不知道在找什么,拿起身旁的茄子看看,又挑了盒肉末,购物篮不一会儿就满满当当,张真源觉得自己虽然没有马嘉祺做饭好吃,但是也算不错了,给自家男友整两道还是绰绰有余。



马嘉祺这边也买了好多东西,罕见地加入了平常不让张真源多吃的坚果。两人碰上就又像磁石一样吸在一起,马嘉祺把张真源拉进身后的货架后面堵上他的唇。



一吻毕,张真源靠在马嘉祺怀里贪婪地大口呼吸,轻轻拍着人的肩头说真坏。



马嘉祺看着怀里睡觉红烧松鼠笑了笑,搂着他去结了账,出了超市门地张真源又变成活泼开朗小松鼠了



“马总,给我买坚果啦”张真源眼睛都笑的眯起来“是啊,你前两天不是一直念叨吗?庆祝一下咯”“么么么谢谢老公,我就是随口一提”张真源飞速在马嘉祺脸上啄了一口



“你不也买了茄子吗?要大展身手啊”马嘉祺刮了一下张真源的鼻尖“那当然~马哥等着吧!”张真源说着,往前跑了几步,让马嘉祺快点来追他,马嘉祺听话地向前追上张真源在他耳边亲昵



到张真源の时刻了,虽然好久没做饭,但不得不说,手艺倒是一点没变,一如既往的好吃,马嘉祺赞赏的眼神出现了,一顿彩虹屁猛攻,张真源却好像在思考什么



“马哥,我们去旅游吧”张真源眼里闪着星星“好,听你的。先吃饭”“马哥,三杯鸡不错”“谢谢小乖咯”马嘉祺揉揉爱人柔软的头发,亲了他的脸颊


02  


在外面玩了一整天,张真源坐在酒店小阳台的吊床上,窝进马嘉祺怀里。



“马哥,好累啊今天”张真源在马嘉祺怀里似有似无地撒娇“有我陪着真真就不累,明天要不要去夜市逛逛”“不了,想跟老公一起窝着,不想动”



马嘉祺捏捏人儿腰上的软肉,又亲亲额头“圆子老婆”张真源默默羞红了脸,他还是跟结婚时一样,随便两句话就害羞了。



张真源把头埋进马嘉祺怀里,蹭蹭他温暖的胸膛,软软的发梢扫过马嘉祺的下巴,痒痒的,有爱人的味道。



“小乖,开心吗?”马嘉祺宠溺地摸摸张真源的头“开心,跟马哥一起就开心”那人笑的很甜,让人心花乱颤。



马嘉祺抱着人儿一顿亲,搞得张真源脸红心跳。



好坏的马嘉祺,就知道欺负我,张真源想。但还是亲亲马嘉祺作回应,眼神拉丝,爱意缠绵



“马哥,这儿的星星好亮啊,我们家都看不到”张真源眼底也闪过星光,看着马嘉祺。情不自禁抚上人儿的发梢,眼底的爱要漫出来



“亮,但是你的眼睛才是我最亮的星星啊~”马嘉祺忍不住掐掐人儿软软的脸颊“源子,好想我们可以这样永远在一起”



“当然”张真源抬头看着马嘉祺的眸“我们一定会白头到老”“好哦,那约定好了,不可以食言”



一对恋人拥吻着,月光谱写了银白色镶嵌。


03


张真源最爱秋天,可以踩脆脆的落叶,看黄黄的银杏,捡红红的枫叶……反正有好多好多好玩的事值得去做



张真源爱秋日美景,马嘉祺最爱张真源。两个人我在枫叶林的公共座椅上,在对方耳边轻轻说着,脸上一直挂着灿烂的笑容,秋日私语才最衬美景。



张真源随手捡起一片树叶,对着光线看了看“马哥马哥,帮我拍照!”张真源拿着树叶摆了几个造型,马嘉祺拿着相机看像圆圆小松鼠一样的张真源,拍了好几张相片



“宝贝儿冷不冷”马嘉祺赶紧抱住张真源,抓着他的手往口袋里放“手冰”张真源坏笑一声,把手放到马嘉祺的后脖颈“啊!张真源你好狠的心!”马嘉祺打趣道



“这样才暖和~”傲娇小猫谁愿意凶,马嘉祺也只是一笑而过。



“咖嚓”一片很脆的树叶被踩到“哇哇哇马哥,好脆的叶子”张真源笑的合不拢嘴,马嘉祺想,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容易满足。看着他笑得灿烂就也笑了,马嘉祺又帮忙捡了好几片火红的枫叶。



张真源在前面跑,马嘉祺在后面追。以后,你的每一个秋天都有我陪着



评论(7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