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^UR&E

点亮世界的静音键,静静聆听我破防的声音

委屈「祺管严」

突然发现好久没搞经典老番

上次预告的那篇没写完,我加加油

不喜欢左上角

甜的

 ​​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工作再忙,也要记得照顾他的委屈。


01


严浩翔向来是听话的。


“小真源儿,陪我出来走走呗”严浩翔转着皮卡丘公仔


“你家马嘉祺愿意放人了?”


“没,他估计要跟我离了”严浩翔显得异常冷静


反倒是张真源有点躁“楼下等着,5分钟马上到,带你玩儿去”



严浩翔拉上了隔壁的刘耀文,说一起去玩,刘耀文倒是爽快,说走就走,二人顺顺利利坐上了张真源的车,最后还是决定去了酒吧



刘耀文想拒绝,说他老公不让他去酒吧,张真源表示他也一样,不过为了陪严老师是可以割舍一点规矩的。



严浩翔点了两杯长岛冰茶,想着随便喝一下,刚喝了半杯就开始不对劲了,刘耀文看严浩翔脸一下变得很红,还念叨着“马嘉祺始…始乱终弃”



“阿严,你和马嘉祺怎么了?说出来我们一起解决”刘耀文一脸焦急地说道



“没什么,他出差回来就不着家,六周年也不回家,白等他一晚”严浩翔有一搭没一搭地喝着酒,好像说的是别人的事



“不是吧 !  ?  可能马哥忘了? 浩翔不难受哈”张真源这句话说出来自己都不信,但是他看不得他们俩分开,更不想要小竹马伤心



“什么嘛,张真源我跟你说,谁知道他是不是背后找三…唔”刘耀文怕严浩翔口出狂言,赶紧捂住他的嘴“不可以这么说,阿严,马嘉祺确实做的有问题,要相互理解嘛”



严浩翔全然没被说动,猛灌一大口酒“谁来理解我一下 ? 谈什么理解”严浩翔说着说着就哭了,张真源赶紧抽纸给他擦眼泪,抱着他可劲儿安慰。



02


宋亚轩看着自己老婆发的消息陷入沉思,也纯属是没想到隔壁小两口居然发生矛盾了,赶紧在群里轰炸马嘉祺


群聊    谁是谁的爹(4人)


song:@MaJ.Qi 你赶紧哄哄你老婆,你到底在搞什么?


song:浩翔拉着文文一起出去了


叮yy:马嘉祺你快点,你的严浩翔出去还带着我俩老婆呐


叮yy:你干的什么渣男事儿啊,我天!!


lin%:马哥快哄哄浩翔,知道你是大忙人,他一个人在家也很难受


song:✓啊,听耀文说你忘记你们恋爱六周年纪念日了,严浩翔不伤心死。


……


马嘉祺赶着回家,进家却没个人影,连盏灯都没留,不由得烦闷。一打开手机是小群99+的消息,都是劝他赶紧接严浩翔回家的,马嘉祺看到便马不停蹄赶往酒吧接人。



03


马嘉祺到的时候看着张真源刘耀文两个人忙前忙后看着严浩翔,严浩翔哭的稀里哗啦,酒是一刻都不停,心里又升起一股无名火,恨自己做的过了,想起来真要扇自己两耳光



张真源看见马嘉祺来了,赶紧拉着严浩翔送给他,他拍拍马嘉祺的肩“马哥,再忙也照顾浩翔下,他会委屈的,你也好好休息”



刘耀文点点头,还不忘掺一句“马哥不许欺负阿严,好好保护他”马嘉祺也应了下来。



丁程鑫和宋亚轩也来了,来接爱人回家。



喝醉的严浩翔真的乖极了,一声不吭地坐在副驾驶,像只被抛弃的猫。严浩翔静静看着马嘉祺,又再次红了眼眶,他好怕眼前的仍是梦境,他想念爱人的拥抱,他好想马嘉祺。



马嘉祺把严浩翔抱上床,严浩翔缓缓抬眸对上马嘉祺的视线,见人不语又默默低下头“阿严,委屈吗?”马嘉祺蹲下捧起严浩翔的脸“委屈”那人带着哭腔



“委屈了要跟我说”马嘉祺想去吻严浩翔的唇,却被躲开了“你好忙的,我说的再大声你也听不见”严浩翔转过头看着马嘉祺的眼睛,失落的目光如炬,看得马嘉祺的心要碎了“阿严,我会听见的,再也不让你难过了,好吗?”



“马哥,你怎么肯让我等一晚上啊,恋爱六周年你都不能回家看看我,难道你真的不爱了吗?”严浩翔垂眸细细语“阿严我很爱你”一定很孤单,马嘉祺想着,于是柔柔的覆上了严浩翔的唇,掠夺着他口中的空气。



马嘉祺抱着严浩翔入梦,严浩翔嗅着爱人身上的气味,睡得格外安稳,本来想狠狠心,却在看到马嘉祺的一瞬败下阵来,严浩翔总能原谅马嘉祺做的所有。



马嘉祺自知伤害了严浩翔,他明明想尽办法要去保护他,没想到现实恰恰相反,惹得爱人委屈了。他发誓以后不会再让严浩翔心伤。



这次即使你再小声,我也能听见



评论(5)

热度(16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